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区律工委举办“人在律途”之青年律师执业纪律规范座谈交流会

    日期:2014-12-11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阅读:3,418次

 

125日下午,由黄浦区律工委及区青年律师联谊会主办的“人在律途”之青年律师执业纪律规范座谈交流会在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忻峰、黄浦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黄浦区律工委主任、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委员、汉商所主任王嵘,区青律联会长、邦信阳中建中汇所合伙人周晶敏,区青律联理事、浦瑞所合伙人丁峰出席本次交流会并做演讲。黄浦区青年律师、实习律师、律师助理等5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忻峰副处长作了题为《规范执业行为,防范执业风险》培训,针对青年律师的执业行为和执业风险进行指导,从有责投诉、无责投诉的角度,分析青年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帮助青年律师进一步规范自身执业行为、加强执业风险防范意识。王嵘主任从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禁忌方面教育青年律师正确看待自己的执业生涯,从律师违规违纪的实例,探讨目前律师执业过程中出现的“多发性、典型性、争议性”执业纪律事件。周晶敏律师和丁峰律师分别从律所管理角度以及青年律师的成长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指出,青年律师应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规范执业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律师事务所应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加强所内青年律师执业能力及执业规范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事务所核心竞争力。

本次座谈会是黄浦区律工委、黄浦区青律联举办“人在律途”青年律师成长系统讲座的第一讲,今后将组织更多的符合青年律师特点的培训、交流座谈会,提升青年律师的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增强青年律师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律师业的更好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