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闵行区女律师参观羊鑫果蔬“红色苗圃”

    日期:2021-01-04     作者:闵行律工委    阅读:4,464次

为进一步开拓女律师的视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201212日,闵行区女律师联谊会组织闵行区20余位女律师一起来到位于吴泾镇的“红色苗圃”——上海羊鑫果蔬专业合作社,开展“党建引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红色苗圃学习”活动。

羊鑫果蔬专业合作社是吴泾镇区域党建新阵地“红色苗圃”。“红色苗圃”是党建工作融入现代都市田园生态圈的典型代表,是吴泾镇探索都市农业观光旅游的新地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女律师们一起参观了羊鑫果蔬专业合作社果蔬基地及红色农业展板,通过浏览展板、聆听负责人的讲解以及亲身到田地中去,大家感受到国家生态建设的伟大成就,上了一节身临其境的“党课”。

之后,女律师们亲自动手进行“多肉DIY”。女律师们围坐一起,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剖土、栽种、铺石、装饰……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女律师们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        

中午时分,女律师们还围在一起包馄饨,大家纷纷大显身手展现自己的厨艺本领,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女律师们的真诚交流,并且真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时期下农村经济发展建设的优秀成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