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九龙坡分会:新班子力造“律师之家”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1-09-01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6,251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管理,充分发挥律协分会的职能作用,8月30日,市律师协会九龙坡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在区司法局召开,区司法局领导、法制科、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以及区律协分会各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龙坡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协分会副主任李剑峰宣读了关于变更和增补律协分会委员的文件。会议对重新调整了委员设置与分工,确定由兴胜所主任骆瑞明任惩戒委员、德威所主任贺岱任文体委员兼财务出纳、彰义所主任张涛任学习委员兼财务会计、捷讯所主任孙远强任宣传委员、万友所主任蒋万跃任维权委员、百事得所主任吴怡任青年委员。

新一届分会班子确定了工作新思路:一是建立律协分会工作例会制度,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如遇特殊情况可视实际情况召集开会。二是加强律师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特别是青年律师的教育培养。三是扩大对外宣传,实施“走出去”战略,组织律师到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的律师事务所考察学习,引进先进管理理念,提升九龙坡区律所的竞争力。四是积极搭建平台,为律师营造一个良好的执业环境,切实保障律师的执业权利。五是增进律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努力把九龙坡分会打造成为全区律师之家。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