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安徽律协组织参与 “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安徽律协     日期:2013-07-18     作者:安徽律协    阅读:4,237次
 
    为关注安徽省留守儿童的生活、心理、安全等状况,安徽省律协联手安徽生活广播共同打造“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经过前期广泛的动员,在律师行业内掀起了爱心热潮,7月13日,顶着高温酷暑,共有22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女律师来到了六安市顺河镇德仁希望小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的效果,安徽省律协提前月余向全省各地发出了《关于组织女律师参与“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活动的通知》,吹响了活动的集结号,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定22位女律师参与与留守儿童结对子献爱心活动。7月12日,在省律协副会长孙素明的主持下,省律协开会研究了现场活动的方案,对活动实施环节做出了周密部署。
 
    7月13日,在省律协副会长孙素明、省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静洁带领下,22位充满爱心的律师妈妈,在德仁希望小学的课堂内看到了端坐整齐,衣着整洁,眼睛明亮的孩子们。在一种默契中,各位律师妈妈很快找到了自己爱心援助的孩子,一位妈妈,一位宝贝的临时家庭就这么组成了。孩子们面前的课桌上如变戏法一样,迅速堆满了书籍、书包、文具、羽毛球拍、排球、小零食……这都是律师妈妈们为孩子精心准备的各种小礼品。为了表示欢迎,孩子们也为自己的爱心妈妈系上了红领巾。在此后的互动环节中,爱心妈妈和留守的孩子们开展了各种各样亲密的交流。小小的教室内,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到处倒是明媚灿烂的笑容。爱心仪式结束后,我们的爱心妈妈主动走访了这些留守儿童的家庭,实际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很多律师妈妈都表示,爱心不会停留在这一刻,既然已经开始了,就会长久的做下去。
 

 
     近年来,安徽省律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带领广大律师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树立安徽律师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
 

 
 
  (来源:安徽省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