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展现职业风采 打造上海律师服务品牌——市律协十一届宣传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12     作者:宣传部    阅读:7,513次

2019711日上午,市律协十一届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在3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宣传委主任周波,副主任周知明、谭芳、岳雪飞、李强、卫新、马朗、汪智豪,委员方正宇、顾跃进等37名委员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潘瑜、监事顾靖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宣传委主任周波主持。

周波主任首先介绍了十一届宣传委的总体情况。本届宣传委有主任、副主任、委员共45人,较上届增加7人。其中,有3位新副主任和21名新委员加入。宣传委委员分为4个小组,分别是杂志小组、微信网络小组、电视媒体小组和文献编撰组,各由一到两名副主任分管。

周波主任随后通报了本届宣传工作的规划,本届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和律师行业发展大局,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大局,秉持务实、精进、有计划、有重点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提升宣传工作的高度、深度、广度及清晰度,全面展现上海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推动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上海律师行业整体形象,着力打造上海律师服务品牌。周主任对下半年宣传委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对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暨向建国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受曹志龙副会长委托,潘瑜副秘书长提出本届宣传工作突出上海律师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优势,着力打造上海律师服务品牌,通过培养原创作者、增强采编力量、做好策划、加强大型活动宣传、进一步探索TED演讲、线下活动等方式,做好纪念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暨向建国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上海律师发展历史书籍编撰、完善特邀撰稿人队伍等重点工作,秘书处也将全力支持配合好相关工作。

随后,7位分管副主任自我介绍,并介绍本小组工作计划。杂志小组由岳雪飞、李强副主任分管,主要负责《上海律师》杂志的制作与发行等工作;微信网络小组由卫新、马朗两位副主任分管,主要负责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律协”和官方网站“东方律师网”的运营与维护等工作;电视媒体小组由周知明、谭芳两位副主任分管,主要负责协会自制节目《律师界》以及其他与媒体合作节目等工作;汪智豪副主任分管文献编撰组,主要负责收集、整理及编撰上海律师行业发展史料。

与会委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加入十一届宣传委的感想和建议。委员均表示,了解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难点之后,会更加重视和投入委员会工作。

最后,各小组分别进行分组讨论,并听取大家详细意见,制定排班表与工作计划。宣传委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