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师合唱团在大剧院唱响音乐史诗《东方红》

    日期:2019-10-17     作者:上海律师合唱团    阅读:8,290次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一条大河,波浪宽……”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2019年9月30日、10月1日,在举国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上海大剧院大剧场内经典歌曲萦绕回响,观众席气氛热烈如沸。

      上海律师合唱团50名团员和来自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及多位著名歌唱家,在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上,共同唱响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

         一首首经典歌曲在《东方红》首演原唱著名艺术家邓玉华的率领下,程志、韩芝萍、王静以及数十名重量级歌唱艺术家们轮番登场献唱。上海律师合唱团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100人的合唱团在大剧院的舞台上同声高歌《东方红》、《北方吹来十月的风》、《农友歌》、《工农兵联合起来》、《春天的故事》、《中国梦》、《歌唱祖国》。当童声合唱团的少先队员们齐声喊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的口号时,全场观众掌声沸腾,不少观众感动至泪盈满眶。

 65年前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国贵宾一起观看了一场由周总理亲自导演,3500多名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参演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东方红》不仅仅是一部壮丽辉煌的中国革命音乐舞蹈史诗,更是一部凝聚了中国最具权威的著名词曲作家智慧结晶的经典巨作。首演后连续上演的14场演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

今天,在这举国共庆的盛大节日里,上海律师合唱团以在上海大剧院的舞台演出方式与您一起重温历史经典,传承不灭的革命激情,重现辉煌夺目的音乐史诗精髓。原版原唱的倾情表演再度点燃全民红色记忆,全场气氛空前热烈,掌声经久不绝。上海律师合唱团在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上度过了为祖国庆祝70华诞的美好时刻!

      国庆节过去了,但对祖国的热爱,对东方红的纪念却将永远的留在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中。

       “东方红,太阳升……”也将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永不褪色的红色主题。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