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珠光为“鉴”,围炉品茗话芳华——金山区律师行业开展春日沙龙活动

    日期:2024-03-11     作者:金山律工委    阅读:352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创建和谐愉快的行业氛围,3月8日下午,区律师联合工会和区律工委女律师委员会组织开展珠光为“鉴”,围炉品茗话芳华——春日沙龙活动。区律师联合工会主席金雨薇、区律工委女律师委员会主任陆艳及区内20余名女律师参加活动。

       在这个暖意融融的午后,女律师们围桌而坐,沏一壶茶,共同探讨女性权益问题、分享女律师在维护妇女儿童社会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中发挥独特力量,也交流了在执业中的困惑。

       特邀请珠宝老师,与大家分享有关珠宝鉴赏要点,了解珠宝的价值、收藏知识,并带着实物,让到场的女律师们在学习理论知识后,通过实物进一步了解如何鉴赏珠宝。在互动答题环节中,更让女律师们了解到珠宝的选购技巧和保养知识。

       本次活动,让女律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畅谈生活、工作与未来,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愿每一位律政佳人一路繁花,绽放芳华,收获幸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