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市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5-06-23     作者: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    阅读:11,320次

6月19日下午,上海市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青松城大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徐枫、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俞卫锋、副会长邹甫文、潘书鸿,上海市女法官协会副会长朱妙、上海市女检察官协会秘书长肖宁,上海市司法局宣传教育处处长魏晔、人事警务处副处长胡骞骜、律管处副处长忻峰、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万恩标、副秘书长刘小禾、陈东,各区县司法局律工委主任、各区县妇联领导等。400余名女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第八届女律师联谊会秘书长谭芳律师主持。

    俞卫锋会长在会议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八届女律联四年来的工作,并表示,市女律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上海女律师的敬业精神和对事业的追求让人敬佩,上海女律师的明天将会更加精彩!

    随后,黄绮会长向大会作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能力培养、联情联谊联业、公益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对理事会四年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以一集专门反映女律师工作的专题片向大会作了形式新颖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在谭芳秘书长的主持下,市妇联翁文磊副主席宣读了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决定,孙彬彬等十名优秀女律师上台领奖。八届女律联正、副会长向7家区县律工委及相关单位代表颁发感谢状,感谢他们四年来对女律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向黄绮会长颁发上海市优秀职业女性发展联合会荣誉奖章。

    王协副局长代表上海市司法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市女律联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参与公益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工作,并取得了较大成绩。希望上海女律师能够把握机遇,为上海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支撑,发扬女律师特有的专业优势和心理优势,秉承做慈善的优良传统,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徐枫主席在会上对市女律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上海女律师是一个充满智慧与勇气,满怀正义与激情的群体。希望新一届女律联围绕经济大局,发挥积极作用,挖掘女律师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为上海女律师们搭建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大会进行了第九届市女律师联谊会理事的选举,第八届女律联副会长丁伟晓对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理事候选人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理事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女律师对第九届理事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在计票期间,来自浦东、黄浦、长宁、普陀和徐汇区的女律师们分别表演了女声独唱、小组唱、服装表演、诗朗诵、舞蹈等节目,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让会议气氛热烈,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是博得了阵阵掌声。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浦泽幸宣布王蕴等31名理事候选人当选为上海市九届女律师联谊会理事。新任理事们随后召开了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选举邹甫文为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金缨、张艳、谭芳、孙彬彬、韩璐、时军莉为副会长。参会理事一致同意聘任林丽娟为第九届市女律师联谊会秘书长,陶丽萍(专职)、张秀华、沈岱青、楼凌宇、张玲、徐松婷、温陈静为副秘书长。

    最后,邹甫文会长率领新一届副会长和秘书班子登台和大家见面,并向八届会长黄绮献花,感谢她及第八届女律联的辛勤奉献!邹甫文会长最后代表第九届新当选理事及班子成员向全体女律师表示,将秉承历届女律联的优良传统,服务全体女律师会员,将工作做得好上加好。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附件1:

上海市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名单

 

会  长: 邹甫文

副会长: 金  缨

             张  艳

             谭  芳

             孙彬彬

             韩  璐

             时军莉

 


 

附件2:

上海市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理事会理事名单

(按姓名笔划为序)

 

王 蕴           安翊青           孙彬彬           杨  恕            时军莉    

吴静静           邹甫文           邹娟娟           沈  静            张 艳    

林  昕          林丽娟           金 缨           周  忆            郇恒娟    

於莉蔚           赵  唯            胡晓萍           袁  颖            袁慧萍    

徐卫红           徐纯晔           徐春兰           徐珊珊           章煦春    

董月英           韩  璐            谢  青            裘  索            谭  芳     

戴璐蓉

 


 

附件3:

上海市第九届女律师联谊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秘书长:   林丽娟

副秘书长: 陶丽萍

                 张秀华

                沈岱青

                楼凌宇

                张  玲

                徐松婷

                温陈静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