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律动人生,美好生活——松江区举办第二届律师行业运动会

    日期:2018-10-09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7,763次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迎来祖国国庆69周年之际,由上海市律师协会松江律师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松江区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松江区第二届律师行业运动会于9月29日下午在飞航广场四楼星空体育馆举行。

       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有松江区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斌,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炳泉,以及区司法局工会、律师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上海市律师协会松江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区27家律所的140余名律师选手报名参赛,本届运动会设足球、拔河、80分、羽毛球、踢毽子、跳短绳、定点投篮、乒乓球8个项目。其中足球、80分、羽毛球、乒乓球实行预决赛,参与人数较多,赛程近一个月。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前三名,根据律所人员参与比例和工作参与度,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和上海新松律师事务所荣获最佳组织奖。

 律师们不仅仅能“唇枪舌剑”,在赛场上也是运动达人。乒乓球决赛、羽毛球决赛中的男单、女单和混双的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既有娴熟的技巧,又有持久的耐力,更有密切的配合。拔河比赛的现场,呐喊声、加油声络绎不绝,大家协同一致,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松。室外足球场上足球队员们火热的运动激情和矫健的步伐吸引了众多喝彩的律师观众。

“律动人生、美好生活”,本届律运动会在这一宗旨下再次展现了松江律师的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行业风采。更好地促进律师间的交流,丰富律师的业余生活,提高律师身体素质,增进律师间的友谊,增强松江律师的凝聚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