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普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5-08-28     作者:普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阅读:6,056次

        2015年8月23日,上海市第十届律师协会普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在普陀法律人之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上一届律工委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届律工委工作。区司法局纪委书记、副局长、律师党委书记何榕军,区司法局副局长张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律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王铁力主持会议。

        会上,周朝华律师代表上一届律工委作工作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林东品主任代表本届律工委作2015年下半年工作报告和2015年经费预算报告,全体委员进行了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区律工委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和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研究决定区律工委组织架构、主任、副主任、委员分工和区律工委秘书聘用及待遇等事项。并专题研究《区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律师队伍中开展全民依法治国教育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意见。

        张蓉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律工委要做到在政治上不糊涂,坚持“两拥护、三执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持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我区律师队伍在人数大幅提高的基础上,对于律师自身发展、行业发展,业务发展均应有所提高。我区律师业转型发展已刻不容缓,需寻求更多元化发展,扩展扩大律师执业领域。新届律工委应发挥整体带头作用,提升普陀律师整体形象。

        何榕军副局长代表区司法局党委对上一届律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律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处理好个性与共性、个体与集体、小局与大局的关系。二是抓教育,增强政治鉴别力。以正在开展的律师队伍依法治国教育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头脑。三是抓规范,增强管理执行力。加强律工委制度建设,依靠制度进行管理,规范运作。四是抓拓展,增强业务的软实力。在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矛盾纠纷化解、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主动参与,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