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兵团情、法治兴”——上海律协与新疆兵团律协2019上海交流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7-26     作者:业务部    阅读:9,709次

2019年724日上午,上海市律师协会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2019上海交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律协第一会议室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协由常务副秘书长顾玉婷带队,一行21名兵团律师开展参观见学和跟所学习。上海律协副会长杨波,副秘书长潘瑜,理事、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主任毛惠刚,以及提供见学和培训机会的律师事务所代表、培训班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开班仪式由潘瑜副秘书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上海律协宣传片。上海律协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主任毛惠刚介绍上海律师履行社会责任相关情况,包括委员会四大工作板块及具体工作内容。顾玉婷副秘书长代表兵团律协,对上海律协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兵团律协的发展现况及发展目标。

杨波副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协一行表示欢迎,提出作为律师要本着热爱、未来和奋斗的初心,做好律师的业务规范,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互相学习提高,通过合作共建促成两地各领域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会前,潘瑜副秘书长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市律师协会陈列馆,并讲解了上海市律师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根据两地律协的合作共建协议,双方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参加培训班的兵团律师将分别赴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上海润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上海君伦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交流,并有7名新疆律师将根据其专业特长分别赴上海市恒建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上海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上海瑾之润申达律师事务所和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进行为期11天的跟所学习。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