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重庆市“百千千工程”赴浙培训学员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3-07-04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5,596次


交流座谈会现场

        2013年7月4日下午,重庆市“百千千工程”千人计划首期集中培训班学员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市律协四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唐榜贵,崔明强及首批赴浙学习的13名学员代表座谈交流,分享浙江之行的收获。唐榜贵副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围绕此次培训的项目安排、交流活动和学习收获畅所欲言。大家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律协提供了这样的交流培训机会,通过此次赴浙学习,不仅了解了浙江律师业的发展现状,对当地律师事务所专业化的发展经验、团队化的执业模式、针对客户需求的服务观念、青年律师培养理念、浓厚的业务学习氛围的理解都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和直观的感受;集中培训、挂所实习等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形式令大家获益匪浅。对下一期培训活动,学员们同时提出了如科学分配培训项目时间、定期举行内部交流等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宝贵意见。

        唐榜贵副秘书长指出,重庆律师此次赴浙“取经”是全国律协“百千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律师协会的高度重视,首期培训的学习重点主要在专业化分工、律所管理、法律服务产品等三个方面。 崔明强副秘书长表示,重庆市律协将积极总结,为下一期赴浙交流的律师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订单式”培训,满足律师们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