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律师党建联系点,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正在进行

    日期:2019-07-30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6,486次

       7月24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徐培龙等一行深入杨浦区律师党建联系点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区律师行业党委、律工委负责人、律所党支部书记、律师党员和律师代表参加座谈。调研主题是: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带所建、带队建。

       

       会上,各位代表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就调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区律师行业党委介绍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通过深化党建品牌建设,不断提质、增速、扩面,努力探索符合杨浦区“三区一基地”建设特点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发展、新路径。

深化“律政先锋佑睦邻”党建品牌,强化党员律师的社会责任感

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与支部责任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组织开展律师预备党员集体宣誓、谈话活动,强化对律师预备党员党性教育


召开律所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强化落实管党责任

       徐培龙同志表示,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有特色有实效,这其中要感谢区司法局的支持和关心。党建和律所的业务发展以及团队建设一直就是互相融合,党组织可以提高律所整体的凝聚力,增强律师的执业纪律,让律所管理更加规范化,这些都是党组织在律所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自己将履职尽职,密切联系好、服务好基层联系点,及时掌握好党员律师的想法、解决好党员律师遇到的困难。

       最后,徐培龙同志希望杨浦大力培养和发展青年律师队伍,律工委要想尽办法调动青年律师的积极性。青训营、青律联、青工委都是青年律师积极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杨浦青年律师脱颖而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