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参观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日期:2014-08-15     作者:虹口区律工委    阅读:2,182次

8 8 ~11日,理诚所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2人,进行了参观访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之旅和结合实际再次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及布置党支部、党员自查的活动。

通过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战地、大井毛主席旧居等地方,同志们听到了红军英勇、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看到了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画卷,走过了红军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战的地方,吃过了红军所吃的难吞饭菜,深感毛主席带领红军创立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斗争道路的伟大。毛主席倡导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打成一片,党支部建立在连队之中,党领导军队、党指挥枪,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倡导的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冲锋在前、牺牲在前的精神依然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

党支部再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会议,并布置了党支部和党员律师对照检查情况的任务。与会的党员律师深深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加强党员律师的党性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着力解决党员律师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象红军党员一样,联系、团结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和平建设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同时,党支部和党员律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认真对照自查,开展党员评议和党员民主生活会,勇于正视自己、解剖自己,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执业能力,通过自查整改,使自己的政治面貌焕然一新,为国家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供全面的、优质的法律服务,贡献自己的专业才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