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律协参政议政委走访调研虹口

    日期:2021-04-12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3,590次

       2021年4月12日,上海律协参政议政委一行在副会长陈锋的带领下到虹口开展走访调研。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律公科科长周俊、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座谈。律工委主任田波主持会议。 

       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对上海律协参政议政委一行到虹口开展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虹口律师“两代表一委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本区在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拓宽律师参政议政渠道方面的做法。

       上海律协参政议政促进委员会主任李向农介绍了参政议政委2021年的工作重点以及为鼓励律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活动的新举措等。

      

       与会的区律师“两代表一委员”从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自身开展参政议政的侧重点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上海律协对大家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指导。

       陈锋副会长对虹口律师“两代表一委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度称赞了虹口区司法局、律工委积极拓宽渠道为律师参政议政搭建平台的做法。他指出,律师行业熟悉法律和广泛联系群众的特点,使其具备参政议政的天然优势,律师委员们围绕城市立法、行政执法、教育、医疗、弱势群体保护等事关民生、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的主题建言献策,得到了各方的肯定。他希望,多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宽律师参政议政的渠道,同时加大参政议政律师人才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律师参政议政的总体水平。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