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重庆律协秘书处团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8-11-08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13,503次

000_0997.jpg

成立大会现场

11月7日下午,市律协秘书处团员大会暨秘书处团支部成立大会在“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氛围中隆重召开。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唐榜贵、崔明强、邓磊出席会议,秘书处7名青年团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党办主任姜志光主持。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大会伴随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开幕。大会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共青团重庆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宣布了《秘书处团员大会表决和选举办法》和《秘书处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要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律协秘书处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冉钧木、齐博雅、喻梦雪当选团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秘书处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齐博雅担任团支部书记。

000_0986.jpg

表态发言

会上,团支部书记齐博雅代表秘书处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承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神,团结好、带领好、服务好全体团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团建工作,为全市律师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000_1002.jpg

刘建华秘书长勉全体团员当好工作中的能手和排头兵

刘建华秘书长在讲话中向秘书处团支部的成立和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团支部要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品质上加强锻炼,勤奋努力,刻苦专研,当好业务工作中的能手和排头兵;要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追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好团员青年的模范作用,切实当好党组织的助手和后备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