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17     作者: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7月17日下午,上海律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日盈律师事务所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毕玥主持,副会长陈峰莅临指导,副主任武鹏、委员、干事及秘书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主任武鹏总结了研究会上半年工作成果,包括开展了三次主任会议,两次全体会议以及一次“疫情防控与危机处理专业法律服务”专题研讨会,汇集了十余篇专业成果,刊发了第一期研究会法讯,成立了编辑委员会,顺利开展了“PPP的核心原则与实务要点”线上讲座,向上海律协提交了律师云学院课程。
       接着,主任毕玥介绍了研究会下半年工作安排。第一,完成律师学院线上课程录制工作;第二,继续完成《法讯》编纂工作,并积极调动各位委员们参与性,积极参与专业文章撰写与课题研究工作;第三,加强对外交流,推进与政府发改委、金融机构、证券机构、信托机构交流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会后续工作的几项具体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峰会长强调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各位委员应当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化水平,委员也应努力提高自身研究水准,体现上海律师的高质量高水平。并表示将竭力支持研究会工作的开展,对研究会今后的发展充满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委员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研究会、上海律协乃至全上海的建设事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