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和全体会议

    日期:2015-07-22     作者:调研部    阅读:4,914次
     2015年7月22日下午, 十届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在律协35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分管副会长管建军、委员会主任陈峰、副主任杜爱武、周波、冯加庆,委员贾明军、韩璐、董冬冬、朱宇晖、韩明志、邹志强、娄斐弘、陈青东、顾靖、倪伟,监事金缨、副秘书长王旭峰、调研部主任李旻等。
     陈峰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分别讨论了律所规范发展委四年工作思路与2015年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水平与规范发展对律师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1)搭建各种学习和交流平台,如律所主任沙龙、中外资律所对话沙龙等,加强律师事务所主任和管理合伙人之间就律所管理、律所发展模式等的交流和学习,并力争形成理论成果为所有律师事务所共享。(2)提升本市律所规范发展的理论研究,探索建立律协商学院,以商学院的教学模式提升本市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的事务所管理水平。(3)加强律师事务所与法学院校之间的联系。(4)探索自贸区对律师事务所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研究。(5)探索互联网背景下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新途径。(6)加强律所文化建设。(7)加强行政主管联谊会建设。
    与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监事金缨认为,律所规范发展委四年工作思路和当年计划做到总分结合,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非常专业,非常有责任感,她建议探索律所发展新途径需要各种创新,但创新也要注重规则。管建军副会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律所规范发展委的工作很重要,律师行业内重业务轻管理的现象还很严重,事务所管理水平亟待提高,希望委员会努力工作,为提升本市律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多做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