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秘书处组织市级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C3组第二次互访活动

    日期:2018-09-11     作者:调研部    阅读:8,630次

       2018年96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2018年青年文明号创建(C3组)第二次互访活动在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开展。市律协秘书处作为本小组召集单位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市律协副秘书长潘瑜,调研部主任吴振光,大成(上海)律师事务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栋以及C3组其他单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组内各单位交流文明号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为了让成员们直观感受市律协对律师行业青年工作的服务情况,本次活动特地安排在协会会员大成律师事务所进行。

        会上,潘瑜副秘书长以市律协秘书处为例,向组员们详细介绍了秘书处在推进青年文明工作领域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创建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律师志愿大队,推进青年律师参与公益活动,加强青年律师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组织青年律师文化汇演,以及组织各类律师文体社团活动等。

        王栋副书记向各单位代表简要介绍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情况,包括律所历史发展、日常业务情况、所内参观以及大成“青年之家”、青年律师专业论坛等。

       其他单位代表也就各自的青年工作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包括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上海市国库收付中心,上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会计信息调查中心等,组员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单位,但对于青年工作的热诚与奉献情怀都深感共鸣。潘瑜副秘书长表示,借此次青年文明号互访活动,组员单位可以促进彼此间的日常交流,互相学习经验,探索工作上进一步开展协作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