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长宁区律工委举办第六期“律动常青”系列活动讲座

    日期:2015-09-30     作者:长宁区律工委    阅读:11,260次
    为更好地学习和宣传全国律师大会精神,加强律师与行业外学者的沟通与交流,9月28日下午,长宁区律工委在东虹桥法律服务园举办了第六期“律动常青”系列活动讲座。来自海华永泰、炜衡、瑞富、玺融、中大、瀚元所的几十名律师报名参加,活动由长宁区律工委副主任、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顾靖律师主持。
    活动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学尧教授作“律师执业的社会定位”专题讲座。李学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司法原理、法律职业、权利理论与中华法系。李教授从“法律人的执业伦理”方面进行开篇阐述,之后围绕法律人是“法治理念的布道者、弱势群体的代言人、社会变革的推动者”三个方面展开系统全面地讲解,使大家对律师执业的社会定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讲座内容轻松活泼、生动有趣,讲座结束李教授还与大家现场互动、笑声不断,此次讲座获得律师们的一致好评。
    “律动常青”系列活动自2013年末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期,目前培训师资从大所合伙人、资深律师向高校教授等社会力量延伸,活动内容涵盖专业热点及律师实务,活动形式包括案例教育、互动交流、参观座谈等,活动项目的务实丰富受到了广大青年律师的欢迎,为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推动长宁律师队伍的整体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