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日期:2019-06-06     作者:办公室    阅读:7,613次


5月25日下午,市律协召开十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市律协会长季诺主持会议,副会长朱林海、陈峰、邹甫文、潘书鸿、林东品、杨波、曹志龙、徐培龙在内的31名理事以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忻峰参加会议。监事长张鹏峰等10名监事以及秘书长陈东列席会议。

季诺会长首先向理事会介绍了新一届律协领导班子履新以来的工作概况,并阐述了总体工作思路。新一届律协工作,要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在新时代背景下,推进上海律师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水平,遵循市场规律,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提升科学决策能力,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辐射优势,带动引领对内对外宽领域、多层次开放,全面打响上海律师和上海法律服务品牌。

会上,季诺会长通报了十一届市律协会长联系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名单、十一届市律协会长分管专门委员会名单以及十一届市律协会长分管业务研究委员会名单,还通报了律师专业水平评价试点工作情况与初步调研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征求理事会意见和建议。

        张鹏峰监事长肯定了换届后律协领导班子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同时代表第十一届监事会表态,将继承监事会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监督和服务双重职能,共同推动律协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