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举办《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条例(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日期:2017-08-17     作者: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7年8月14日,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法律分会、建筑时报,在律协第一会议室举办关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PPP条例》”)的研讨会。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周吉高律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副会长龚一民、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明德、建筑时报主任孙贤程以及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的领导、专家以及上海市建设工程及基础设施领域的专业律师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结合当前 PPP 实务操作情况以及现有的有关 PPP 的法律法规,就《 PPP 条例》中的社会资本方的内涵、社会资本方对项目履行的担保责任、 PPP 项目采购方式、股权锁定期、临时接管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修改、完善意见。 通过研讨会,初步汇总形成了关于《 PPP 条例》的修改和完善意见。之后,各主办方将就初步意见进行整理,形成最终的书面意见稿,上报国务院法制办,以期对《 PPP 条例》的出台作出贡献,并就我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献出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