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律师京剧社揭牌成立

    日期:2018-05-03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10,554次

4月14日下午,“黄浦律师京剧社”在黄浦区打浦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揭牌仪式。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天平,黄浦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打浦桥街道社区发展办主任张爱玲,黄浦律工委主任毛惠刚、副主任曾鑑清,市律协京剧社成员以及本市京剧界名流到场祝贺。 


揭牌仪式上,到场领导、嘉宾都对黄浦律师京剧社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和期许。认为京剧社的成立,为律师界的京剧爱好者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展现自身才华的空间和舞台,有助于加深彼此对京剧艺术的理解和热爱,希望社员之间加强互动、相互切磋,不断提高鉴赏和表演水平,在满足自身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推广、延续传统京剧艺术生生不息的活力和魅力。之后,黄浦律师京剧社、市律协京剧社成员携手京剧名家、资深票友,进行了现场演出。清歌雅韵,宾主尽欢。

黄浦律师京剧社成立后,将以立足黄浦、面向上海为宗旨,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与号召力。结合市律协、街道社区文化中心的文化宣传主题,组织丰富多彩的京剧活动,不定期地为社区居民、律师界和司法行政系统的法治宣传活动提供公益演出。社员们也将利用演出闲暇,积极为民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在弘扬国粹的同时,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为黄浦区乃至于上海市的法治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