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西省律师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昌隆重举行

来源:江西律协     日期:2011-11-07     作者:江西律协    阅读:9,961次

图一为大会现场

图二为马承祖厅长作重要讲话

图三为吴志坚副厅长主持会议

图四为马承祖厅长给资深律师授予荣誉纪念章

图五为获得“律师执业30周年纪念荣誉”的资深律师代表

    2011年10月31日,省律协在南昌隆重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承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吴志坚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简明龙、高美华出席会议,省检察官协会、法官协会、警察协会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各设区律协会长、秘书长,执业30年以上律师代表,以及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法援律师共80余人参加会议。
    马厅长在讲话中对我省律师事业3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我省律师事业30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社会主义法治的前进轨迹,折射了江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崛起态势,更坚定了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全省律师事业大发展的信心勇气。回首我省律师协会走过的30年风雨历程,工作富于创造,成绩可圈可点,经验弥足珍贵:一是我省律师机构队伍逐步发展壮大;二是我省律师职能作用日益充分彰显;三是我省律师管理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四是我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卓有成效;五是我省律师队伍政治坚定。
    马厅长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省律师事业面临许多新的发展机遇。为此,他从五个方面对全省律师提出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第一,强化政治意识,积极引导律师讲大局谋全局。第二,强化大局意识,积极鼓励律师拓展业务领域。第三,强化发展意识,积极扶持律师事务所创品牌。第四,强化诚信意识,积极推进律师诚信体系建设。第五,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创优律师依法执业环境。
马厅长要求省律师协会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坚持作为律师行业自律性组织的本质特性不动摇,着眼于更好地发挥行业的自律作用,着眼于更好地凝聚律师的创造活力,着眼于更好地在党和政府与律师间架设起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着力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创新。希望省律师协会真正成为全省律师的“娘家”、“知音”和“益友”,不断提升协会工作新水平,努力开创律师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律协方世扬会长对省律师协会三十年的辉煌历程作了简要回顾,省律协副会长程新太宣读了江西省律师协会“律师执业30周年纪念荣誉”的决定,与会领导向我省27名资深律师授予了荣誉证书和纪念章。
    吴志坚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律师管理人员和广大律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马厅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依法高效、业务精湛、作风正派、纪律严明”的律师队伍,向着“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工作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服务者、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维护者、社会公平正义的保障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的目标奋勇前行,继续谱写江西律师业发展的辉煌新篇章,为推进科学发展、加快绿色崛起、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做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