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高院张斌副院长带队来市律协调研座谈

    日期:2018-05-16     作者:业务部    阅读:9,364次
       2018年5月10日上午,市高院副院长张斌、行政庭庭长李健、知识产权庭庭长唐震、立案庭庭长张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市律协开展调研座谈。本次会议在律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律管处副处长张铭,市律协会长俞卫锋、副会长周天平、秘书长忻峰、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张鹏峰、商事争议解决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倪伟、社会矛盾化解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江净、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施克强、知识产权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刘民选及相关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等参加。
       与会律师就市高院一直以来为律师执业提供的各种便利表示感谢,并就12368诉讼服务平台和网上立案系统的使用体验、律师参与涉法涉诉矛盾化解的机制、诉调对接机制的施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更好发挥司法审判对行政行为的指引功能,提高行政诉讼中原告代理律师的参与度等建议。会上还探讨了两家单位在制度层面、业务培训和交流、提供诉讼便利及相关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具体内容。
       张斌副院长对与会律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发扬良好传统,协同合作,站在更高的起点,加强法制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行业品牌,为上海的营商环境、司法公正而共同努力。

       王协副局长表示,长期以来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业都得到了市高院大力的指导和支持,今后将不断探索双方多层次的合作,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司法公正。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