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组赴长宁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06     作者:市司法局律工处、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5,807次
      根据市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求,11月2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林东品,市律协监事郇恒娟等赴长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首先由区司法局梁玉超同志介绍了全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炜衡事务所顾靖主任汇报了本所的相关工作及成绩,党支部、执委会成员也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东品副会长在听取了汇报后表示,长宁区相关工作的开展,站位高、抓手实、工作细、效果好;炜衡事务所在积极参加军民共建、参与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党建融入单位内部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成效很大,如参与新华街道的法律服务方面获得全国先进,成立全市唯一一个律所办的法律援助中心,助力延安市律协与长宁律工委战略合作等工作都很有特色,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复制。
      巡回指导组提出四个“继续深化”的要求:希望长宁律工委继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的落实,继续深化对律所组织、支部的全覆盖和深化的指导,继续深化党建带所建的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