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监事会走访调研三区律工委

    日期:2015-01-26     作者:监事会    阅读:4,765次

      1月20日,市律协九届监事会调研组一行按既定工作计划在厉明监事长的带领下分别赴青浦区、松江区、杨浦区律工委进行了走访调研。

      三区的律师代表们分别就青年律师的扶持培养、郊区律师业务拓展以及培训工作、小型律所的管理和建设、以及业务中的刑事案件会见等律师执业环境改善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监事会发现,律师代表们提出的有些问题带有共性,如法律服务市场的进一步净化、律师需要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传统业务的开拓等。监事会认为:三区律师代表们的建议都很中肯务实,需要市律协有针对性地分类解决,以推动上海律师业的长远发展。

      厉明监事长表示:监事会通过走访调研,倾听律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必要,对于监事会开展工作很有启发。关于郊区律师业务方面,他建议郊区律师可以将律师业务与本区特点相结合,找到匹配性,走出一条适合本区律师业发展的新路,将传统业务做到精致。律师代表多加关注市律协各业务研究委员会开展的活动,充分发掘、善于利用业务研究委员会的资源。

      监事杨波、沈伟明、林东品、陈进龙、金缨以及律协公共关系部参加了本次调研。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