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会举办2023年江浙沪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交流会

    日期:2023-11-22     作者: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3年8月30日下午,上海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律协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江浙沪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交流会。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曹竹平律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上海律协副会长杨波、南京律协副会长周连勇、江苏律协立法与行政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李晨、浙江律协行政专业委员会主任麻侃、江苏律协立法与行政法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朱海清。上海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顾问陈振宇、副主任丁钰、副主任李明,委员李玉奇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波副会长发言,表明此次会议的主旨,即江浙沪律师协会能够加强交流,能够在行政法业务上作出更好的成绩。曹竹平主任发言指出了目前律协工作的难处,同时提出了促进交流工作的三个重要举措。麻侃主任发言,麻侃主任介绍了浙江省行政法律师的类型及业务情况,提出要形成开端,完善机制,落实工作。李晨主任发言,就律师参与立法工作发表了相关具体意见,提出要加强合作,调动资源。周连勇会长发言指出,律师协会要做好法律服务市场的调查。朱海清副主任发言指出,要促进长三角地区的联动。陈振宇律师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的交流,消除隔阂。李明律师指出要梳理行业标准,培养客户付费意识,以合集案例的形式作出影响力,反推法治建设。
      最后,研究会主任们表示以前期工作内容为基础,继续开展后续相关活动,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彰显行政法业务研究会风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