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开篇布局谋新篇 抢占先机求突破 杨浦第十二届律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谋划新一年工作

    日期:2024-01-25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428次

       1月11日下午,杨浦第十二届律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组织新一届律工委全体成员谋划2024年律工委工作,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远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薛敏主持会议,区司法局、杨浦律工委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杨浦区第十二届律师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律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委员会主任分工,讨论并通过了杨浦第十二届律工委全年工作计划及费用预算。

       杨浦律工委主任胡卫民表示,要在区司法局党委领导下,在律工委顾问指导下,律工委委员互相配合下,全力履职,推动杨浦律师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杨浦律工委工作顾问厉明希望杨浦律师能勤练内功、外树形象、培树典型。律工委主任顾问王桂喜希望新一届律工委尽快排计划、抓落实、树品牌、强合作,带领杨浦律师开创工作新局面。

       各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就杨浦律师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做好本届律工委各项工作。现场讨论氛围活跃、热烈。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远见同志代表区司法局向第十一届律工委全体成员致以衷心感谢,向第十二届律工委表示诚挚祝贺。希望新一届律工委能够团结一心,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专业认真的态度,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杨浦律师行业稳中求进,并从两个方面寄语新一届律工委。

       一是立足“四个注重”,研判和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律工委开展工作要注重紧扣新时代的时代特征、注重立足上海的区域特色、注重突出杨浦的地方特点和注重体现律师的行业特性。

       二是围绕“五点倡议”,谋划和实现新发展新作为。新一届律工委要在自我管理上有新实践,在规模发展上有新突破,要在规范经营上有新引领,在协同合作上有新进展,在典型选树上有新亮点。

       2024年,新一届律工委将充分研判形势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杨浦律师行业取得全新的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