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寒天送暖 问候新春――北京市律师协会赴远郊区县慰问

来源:北京律协     日期:2012-01-18     作者:北京律协    阅读:6,056次
  
图为张学兵会长在通州区慰问
 
图为张小炜副会长在门头沟区慰问
 
图为王隽副会长在昌平区慰问
 
 

    2012年1月10日至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律师协会领导带队分别赴5个远郊区县,向各区律师协会、律师工作联席会以及部分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和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1月10日、17日,张学兵会长带队赴通州、平谷,看望了通州区律协和平谷区律师工作联席会的工作人员,并走访了通州致宏律师事务所、天正律师事务所,平谷方桥律师事务所、时雨律师事务所。张学兵会长对远郊区县律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化解社会矛盾以及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律协要加大对区县律协以及律师工作的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对远郊区县的律师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1月10日、11日,张小炜副会长带队赴顺义和门头沟,听取了顺义区律协和门头沟区律师工作联席会关于本区律师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走访了顺义道盛律师事务所、致知律师事务所,门头沟承光律师事务所、亚太律师事务所,与当地律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

    1月12日,王隽副会长带队赴昌平,看望了昌平区律师协会的工作人员,与昌平奥援律师事务所、诚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就行业税收政策以及远郊区县律师队伍的稳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听取了大家对市律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张小炜副会长带队慰问了患病的北京律师。

    市律师协会区县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德晶,市律协秘书处副秘书长王笑娟、赵菁、刘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