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女律联班子集体拜访市妇联

    日期:2019-08-12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8,096次

201988日下午,第十届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班子成员由常务副会长韩璐带队集体拜访了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受到了市妇联徐枫主席的亲切会见。市女律联副会长张艳、孙彬彬、时军莉、沈岱青、林丽娟、岳雪飞、徐松婷,秘书长张秀华、专职副秘书长陶丽萍、副秘书长杨颖琦参加此次活动。

韩璐转达了邹甫文会长对徐枫主席的问候。随后,韩璐代表市女律联就市妇联一直以来对女律师工作的关爱和支持向徐枫主席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徐枫主席报告了第十届市女律联新班子的人员情况、组织架构。各副会长随后分别就自己部门所对应的分工及具体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徐枫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女律联在妇儿维权方面所做的贡献,除巾帼志愿团的日常值班工作之外,女律师从妇儿维权个案援助,到推动妇儿维权制度的建设、法律法规的落地完善,女律师的倾心付出发挥了重要作用,让人感动。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律联工作,在女律师党建引领、参政议政、女性人才培训交流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搭建女律师人才发展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桥梁,更好地发挥女律师的专业力量。 

 

随后,市妇联权益部陆荣根部长和市妇联办公室潘卫红主任与市女律联班子进行了座谈。他们期待在未来工作中与市女律联有更密切的合作,鼓励新一届市女律联要继承、发扬公益服务精神,在法制宣传方面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还可以发挥好各区女律师的基层培训能力,给予基层妇儿维权干部以专业支撑。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妇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已成为广大女律师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愉悦心情的家园,第十届市女律联班子将在秉承以往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继续着力于树立女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充分展现女律师在妇儿维权及法治建设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