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国枫律师事务所驰援抗疫一线

    日期:2020-03-12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8,107次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疫情爆发后,国枫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严密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全体国枫人团结一致,积极响应国家和事务所号召,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抗疫期间,国枫律师们始终坚守在岗,利用远程办公的方式持续为客户解答与疫情相关的各类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与支持;并积极撰写专业文章,围绕疫情相关热点话题及时作出解读,通过微信推文为广大读者答疑解惑。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在自身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身在各地进行远程办公的全体国枫人始终心系武汉一线,竭尽所能地为武汉同胞提供支援。疫情发生后,国枫向事务所全体员工正式发出《关于向全所募集专项善款支援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通知》,各办公室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为解决一线医疗物资紧缺问题,保障抗疫一线广大医护人员的安全与健康,面对日益严峻的全球疫情形势,国枫人一边联络湖北各家医院,了解其物资缺口,一边多方筹措紧缺的医疗物资。最终,采购到无菌医用防护服2000套等医疗物资,定向支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用实际行动为抗疫第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保驾护航。

在供应商、物流公司以及受赠医院的全力配合下,捐赠物资于3月11日悉数到达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