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燃情四射,放飞梦想” 上海市律师协会足球队勇夺第八届“燃灯杯”足球赛冠军

    日期:2023-04-03         阅读:7,046次

2023年3月25日,第八届“燃灯杯”足球赛冠亚军决赛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足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争夺,上海市律师协会足球队以4:1的比分战胜上海市公证协会足球队,勇夺冠军。

1.jpg

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朱林海律师与全队的获奖合影

“燃灯杯”足球赛是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导下,为纪念我国法治事业的“燃灯者”邹碧华同志而创立的足球赛事,由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华东政法大学共同主办。赛事的规模和影响逐年扩大,时代楷模邹碧华的“燃灯”精神通过该项赛事得到了广泛传承和发扬。历经八载,已经成为沪上法律人圈内的知名赛事。

本届比赛,共有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足球队、华东政法大学华正足球队、上海市公安局联队、上海市公证协会足球队、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足球队、上海市律师协会足球队等6支球队参赛。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朱林海亲临现场督战,为上海市律师协会足球队加油鼓劲。

2.jpg

图为“燃灯杯”冠军杯,奖杯刻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以及每一届比赛的冠军

上海市律师协会足球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长达四天的激烈角逐,从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不败战绩夺得第八届“燃灯杯”足球赛冠军。除团体荣誉外,宣磊律师、王孟昕律师、陈翊威律师分别获评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奖。

3.jpg

图为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宣磊

5.jpg

图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王孟昕

6.jpg

图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守门员:陈翊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