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闸北区律工委、闸北区律师行业工会举办淡水钓鱼友谊赛

    日期:2014-10-20     作者:闸北区律工委    阅读:2,176次

为倡导运动与健康的生活风尚,丰富区内律师的业余生活,增进各律所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10月18日上午,闸北区律工委会同闸北区律师工会,在南汇举办了闸北区律师淡水钓鱼友谊赛,来自本区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深秋平静的湖面随着律师们友好、热烈却不失竞技本色的气氛开始热闹起来,有的选手挖来新鲜蚯蚓做饵,有的则分享了自己准备的鱼食,有的早已摆开准专业的架势期待着满载而归……一些垂钓老将稳坐钓台、各显神通,钓竿此起彼伏,鱼儿乖乖入瓮,比赛似乎也将在他们之间决出胜负。而一旁的新手们则黔驴技穷,盯着一动不动的浮子望眼欲穿。老将们见况,便手把手地传授起经验和门道,在帮助下,新手们开始略见起色,偶尔钓上一条便已是喜出望外、奔走相告。两小时的比赛也在丰富的收获中落下帷幕。参赛者则将所钓之鱼一并放生。各位律师朋友们愉悦心脑,挥竿逸情,品味收获,在漫步河畔之间,感受着泥土气息,面对着悠悠绿水,粼粼波光,体验大自然的享受和放松。

最终,来自瀛东所的张浩律师、盈科上海分所的朱建华律师、东凰所的吕小林律师分获正赛的首开记录奖、单尾最重奖和尾数最多奖,而作为娱乐奖项的浑水摸鱼奖、年年有余奖则以鼓励的形式颁发给选手。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