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开展律师预备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日期:2019-02-20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5,782次

      2月15日,杨浦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律师预备党员集体宣誓、谈话活动,对律师预备党员进行具有仪式感的党性党课教育。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志宇参加活动并讲话。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给预备党员佩戴上神圣的党徽

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的感言

        周志宇同志对三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求。强调,自加入党组织的这一刻起,“个体的我”成为了“组织的我”,这是身份的转变和跨越,希望各位从入党那天起,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的意识,落实“三好”举措,做到“五个有”。要学习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章、掌握党的知识,保持理论清醒和自觉;要实践好。把入党宣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要奋斗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使命,做追梦人,向着共产主义奔跑,永葆共产党员斗争作风、奋斗精神。

       一要有觉悟,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不含糊,不做“墙头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二要有品位,做道德高尚的纯粹人。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红线,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等方面走在前头,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要有抱负,做公平正义的守夜人。作为社会公平正义化身的法律人,肩负起守护社会诚信、法律权威的神圣使命,自觉把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与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有机统一。

      四要有本领,做业务领域的带头人。把党员的先进性、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在过硬的法律服务能力上,不但政治上先进,而且业务上领先,真正成为律师行业的“头雁”。

      五要有担当,做公益服务的热心人。积极参与杨浦区“律政先锋佑睦邻”党员志愿活动,以专业服务回报社会,给群众送上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获得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