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聚焦律所品牌化发展 市律协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日期:2020-07-28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8,184次

      2020年7月24日下午,由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律所品牌化发展主题沙龙在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吴坚主持,副主任冯加庆、委员潘定春、律新社CEO王凤梅,以及部分律师、律所行政主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市场部主管张景欣以“和合 超越 携手创未来”为主题,介绍了当前全球和中国法律服务市场概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并以段和段所为例,分享了律所在规模化、市场化、专业化建设、一体化建设等方面的成长之路,以及在此过程中,律所品牌的建立、推动和发展,从品牌的扎根,到多地律所加盟助推规模化、再到以律政剧提升品牌影响力,从内向外延生,不断对律所品牌进行新的定义、注入新的活力。

      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冯加庆分享了海华永泰所对品牌化发展之路的探索和思考,比如在律所设立若干个业务研究中心,以专业带动品牌发展,律所品牌建设可以分为品牌意识的觉醒——品牌定位的确定——具体举措的执行三个阶段。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谈了各自对律所品牌化的理解、律所定位及发展中的困惑等等。

      律新社CEO王凤梅以媒体人的角度谈了如何打造上海律师服务的品牌化,随着律师业的不断发展,对品牌化的建设已经觉醒,品牌战略的重要性越来越被认同,未来将越来越受到重视。

      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吴坚感谢与会者的精彩分享与热烈讨论,他认为律所品牌的输出效应一方面是靠律所本身的内部开拓,另一方面离不开媒体的推动输出,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本届委员会希望通过沙龙、座谈、调研等多元方式去了解和总结上海律师事务所不同的发展路径,为律师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