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陕西省召开全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陕西律协     日期:2019-06-15     作者:陕西律协    阅读:6,425次

  6月15日,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司法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出席并讲话,省司法厅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洪汉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姚子奇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新春主持会议。

 

    李艾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司法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律师时刻牢记律师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李艾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把党和国家的发展目标作为律师奋斗的目标,把自身发展同党和国家、民族大业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有真心、有信心、有决心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

    李艾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律师行业党建“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融入律师事务所执业活动、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各环节,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引领促进律师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洪汉平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律师行业党委一定要把认真贯彻中省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紧扣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省律师行业党委成员,省直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主任、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律师代表约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