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医药健康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参加2015医患纠纷人民调解高峰论坛

    日期:2015-09-30     作者: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

       9月25日,上海市法学会人民调解法治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医患纠纷人民调解高峰论坛在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上海市律师协会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由主任卢意光带队,共10名委员律师参会。

      上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施基雄、国家卫计委领导高新强、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人民调解法治研究会会长关保英教授、上海市司法局基层处人民调解法治研究会副会长商忠强、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教授以及来自上海、北京、天津、台湾、福建、山西、辽宁、河北、安徽、云南、黑龙江、广东、山东、重庆等14个省市的71位专家、学者、一线调解员出席会议。侯怀霞教授、南平市医调中心主任共选民分别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施基雄副会长致辞,他对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年会和高峰论坛的领导、专家和代表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并预祝会议取得丰硕成果。关保英教授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法学人民调解专业方向的建设的特色亮点。商忠强处长结合上海模式系统阐述了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工作的特色,指出医疗纠纷调解需要专业化团队,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应成为人民调解工作新的主题。卢意光、秦志宏、赵薇、陆夏岩等委员结合自身医疗纠纷调解的经验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