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为虹口律所助力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点赞

    日期:2021-02-04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3,881次

       作为“虹口区中小企业诉求响应工作站”暨“虹口区中小企业专家志愿服务队”一员的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在虹口区商务委、虹口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组织下,为帮助虹口区中小企业,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应对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风险点,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通过对前期调研数据的分析,中小企业民事纠纷案件在法院诉讼中的占有比例逐年上升。从保护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上海至合律师事务所为虹口中小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并刊发《虹口区中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案例汇编》,旨在为企业提供综合的法律指导和实践操作指引,使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做好法律风险防范,助力成为具有竞争优势,具备成长型和创新性的企业,为虹口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此外,组建了专项团队聚焦中小企业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在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基础上,精心录制公司经营、企业投融资、普通商事、知识产权、劳动合同和财税纠纷的网络课程为中小企业提供参考。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