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竞争与反垄断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6     作者:竞争与反垄断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3月27日,市律协竞争与反垄断业务研究委员会通过微信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主任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田小丰,副主任罗洁、徐明妍、黄凯,秘书石玉琪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田小丰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田小丰主任对委员会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项建议:一是在疫情防控情势趋稳的前提下,争取在3月31日召开竞争与反垄断业务委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此次全体会议要就委员会今年以及本届任期内的工作作出规划,并根据工作安排对委员分组分工,同时制定的委员会工作规则和计划进行讨论;二是委员会要在本届任期内做出一定的成绩,开展线上培训、讲座和专业文章、工作指引等;三是委员会要做好每年的固定工作,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对内,要将委员会制定好的工作计划按步骤落实下来。对外,与反垄断执法机构展开线上交流;四是在十一届业务研究委员会数量和人员增加的情况下,业务研究委员会工作的开展也面临着新的要求和挑战,要通过增强各业务研究委员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如联合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实现自身目标,促进行业共同成长。
       根据田小丰主任提出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委员会近期工作的几项具体议题进行了讨论。第一,关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决定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发展情况,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线上召开委员全体会议;第二,罗洁副主任就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律师线上培训发表了建议;第三,黄凯副主任就委员会2020年《反垄断事务所论坛》《市场规制论坛》的计划和筹备工作发表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建议加强委员会委员们的笔头工作,多写专业文章,开展线上案例分享等活动;第四,徐明妍副主任提议,可利用数据收集管理平台来管理和助力委员会委员数据系统的构建和数字化转型。
       最后,田小丰主任就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应的分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