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省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强调建好“律师之家”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12-31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4,275次

广东省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2016年12月29日至31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希望广大律师遵守法律,忠于事实,诚实守信,执业为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红、省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林少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律师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少春指出,当前,我省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为律师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律师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全省广大律师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司法的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法律尊严。
    律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实现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做好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作用,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独特优势;要恪守职业道德,严守诉讼规则和执业纪律,以良好的形象赢得当事人的信任和全社会的尊重。
    林少春强调,要把律师业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充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严格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更好地发挥律师工作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发挥好律师协会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律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律师之家”、当好“律师之友”。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