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安徽省三家律师事务所、5名律师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来源:安徽律协     日期:2012-01-09     作者:安徽律协    阅读:4,454次
 
    在刚刚召开的第八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上,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全国107家律师事务所和2家军队法律顾问处“2008-2010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授予200名律师“2008-2010年度全国优秀律师”荣誉称号。
 
    其中,我省华冶律师事务所、天瑞律师事务、宇浩律师事务所等三家律师事务所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山石律师事务所陈晨、长江人律师事务所钱立刚、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王亚林、安徽净源律师事务所吴明、深蓝律师事务所音邦定等五名律师获“全国优秀律师”殊荣。
 
    近年来,我省受表彰律师事务所始终立足本职,严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管理,争创一流业绩;热心公益事业,无私提供法律援助;为全省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获得表彰的律师始终积极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坚持执业为民的执业理念,遵守职业道德,钻研专业知识,维护职业荣誉;维护法律的尊严,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行业内获得了较好的口碑。
 
    全国律协号召各律师事务所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律师事务所和军队法律顾问处学习;号召全体律师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律师学习。并希望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单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教育、管理与服务并重,不断进取,始终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要求加强律师事务所建设,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希望受到表彰的律师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始终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律师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服务,为实施依法治国的方略服务,为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服务。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