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2018江苏青年律师千人领军人才训练营”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6-04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9,193次

       6月2日,由江苏省律师协会、江苏法制报社主办的“2018江苏青年律师千人领军人才训练营”在宜兴正式落下帷幕。
       江苏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副会长刘玲,江苏法制报副社长孙劲松,江苏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肖翔、副主任董家友、袁孟出席毕业典礼。肖翔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薛济民为参训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江苏、浙江、上海、内蒙古四地学员代表发言,学员纷纷表示,本次青训营获益良多,对今后的职业发展具有很大的帮助,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我保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在场的青年律师重温了律师誓词。 
       薛济民为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江苏省律师协会对各位远道而来的青年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诚挚祝贺。 
       薛济民指出,举办本次青训营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律师的新担当和新作为,推动江苏律师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薛济民强调,青年律师要充分认识自身的职责使命,不负时代的期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自我完善和提升能力,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毕业典礼后,青训营还举办了辩论赛决赛和文艺表演。 
       比赛中,正反两方的学员围绕“授薪制有利于律所发展”还是“提成制有利于律所发展”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 
       学员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舞蹈、舞台剧、诗朗诵等,展现四地青年律师的良好风采。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