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9-01-21     作者: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9年1月4日,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律协报告厅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周吉高律师主持,副主任王同海、周兰萍、鞠恒律师及30余名委员、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周吉高律师总结了本届业务研究会开展的一系列业务活动及取得的成果。本届业务研究委员会围绕“以平台促进业务、用交流扩大影响”的工作主线开展活动,共开展了15次公开活动、4次内部会议,并数十次参与修改法律法规,按期发布行业法讯,为委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和业务拓展服务,助力上海工程专业律师、专业团队、专业律所走向全国。
       随后,委员们就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未来的计划与近年来自身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委员们在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感悟到国家发展的趋势对律师的发展也有很大影响。如客户需求多样化,需要培养律师的复合思维;新的发展趋势需要定位自己的新领域;专业化是上海律师应对遍布全国各地的建设工程法律服务的优势等。
       最后,感谢各位委员对业务研究委员会作出的贡献,市律协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业务研究委员会,将始终致力于上海市专业律师的共同发展,为上海市专业律师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平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