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2018“联合杯”第二十届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8-12-10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13,259次


12月8日,2018“联合杯”第二十届上海市律师羽毛球邀请赛在黄浦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全市200多位律师羽毛球爱好者至现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市羽毛球协会、黄浦区体育局、黄浦区司法局主办,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黄浦市民健身中心共同承办。黄浦区司法局局长刘辉、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忻峰,黄浦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黄浦区体育局副调研员姚岿,上海市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前世界冠军、王朋仁羽毛球俱乐部创始人王朋仁,上海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吴国祥,上海市律师协会文体委副主任江宪,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毛惠刚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主办方为感谢二十年来对“联合杯”赛事提供持续支持的单位和个人,举行了简短的颁奖答谢仪式。忻峰秘书长向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赠送二十周年特别纪念衫;朱洪超律师向上海市羽毛球协会颁发二十周年特别支持奖;江宪律师向伴随“联合杯”开赛以来一直坚持参赛的三位律师代表颁发了二十周年荣誉纪念奖;刘辉局长向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颁发二十周年特别贡献奖。





区司法局局长刘辉在致辞表示:“联合杯”作为一项自发的群众性体育赛事,能够持续举办二十年,是一件非常难得和有意义的事。多年来,赛事在上海市律师协会、黄浦区体育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主承办方黄浦律师工作委员会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上海律师界文体建设中的重要品牌项目。而联合律师事务所二十年如一日的冠名支持,以及广大律师界的羽毛球爱好者和其他各界的积极响应、参与和支持,使得“联合杯”历久弥新、越办越好。



忻峰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联合杯”上海律师羽毛球赛,许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律师朋友们得以相识相知,律所与律所之间、律师与律师之间实现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伴随着赛事规模的不断提升,参赛律师们也在不断成长,“联合杯”也见证着上海律师行业和律师队伍的持续繁荣发展。今天的“联合杯”,已经成为集聚海上律师风采、融汇海上律师文化的重要平台。相信在新的20年里,“联合杯”将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为辉煌的成绩。






之后正式开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市中伦(上海)律师事务所的谷向宇摘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名的桂冠,第二名则由来自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刘啸君获得,第三四名分别是来自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陈晨曦和上海脱颖律师事务所的李强。女子单打出现惊艳一幕,冠亚军被首次参赛、来自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孪生姊妹朱婧敏、朱婧婕包揽,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徐吾韵和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毛珊珊分获三四名。男子双打方面,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沈晓君与陈晨曦斩获冠军,第二名是来自上海市华诚律师事务所的杨勇与来自上海王新律师事务所的王新,第三名同样来自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何周与刘啸君,第四名则是来自上海市质量监管局的俞斌和上海顾友律师事务所的冯兴阳。混合双打中,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的“父女partner”朱黎庭、朱婧敏拔得头筹,同为国枫律师的袁克和来自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的李瑞婷屈居亚军,季军由上海脱颖律师事务所的李强和上海华尊律师事务所的朱夏嬅获得,第四名选手是来自上海市律协的王延超与来自上海翰鸿律师事务所的姚婕。

颁奖仪式上,黄浦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张伟舫,副局长杨冬雨,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洪超律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欢笑声中,2018年“联合杯”上海律师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