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长宁司法局和长宁律工委赴杭州下城司法局、律协考察交流

    日期:2019-01-02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8,461次

12月27日至28日,长宁区司法局局长张谢定带队赴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和律协考察交流。区司法局律公科科长郭斌,区律工委主任陈刚、区律工委副主任陈青东、顾靖、冯加庆、朱薛峰,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傅平、徐培龙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浙江汉鼎律师事务所,与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和律师协会等的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交流会。

张谢定局长感谢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律师协会对考察团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长宁区律工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律师业发展概况,就长宁区在律所可持续发展、品牌化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介绍。此外,张谢定局长还表示,杭州与上海同处三角洲地区,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共同促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一体化、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发展等方面大有可为,希望两地司法局和律协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共谋沪杭两地律师业向纵深发展。

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潘培生欢迎考察团到访,并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下城区在党建、参与公益事务、律师维权与惩戒方法等方面的工作做法。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密切与长宁区律师行业的沟通和联系,共谋长三角地区的律师业发展与繁荣。

会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了北京市炜衡(杭州)律师事务所实地参观。炜衡(杭州)所主任杨文斌、执行主任底士清接待了考察团,并介绍了炜衡所的管理模式,人才培养、专业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创新举措,使考察团一行深感不虚此行,收获颇丰。

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副局长潘培生、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张玉云、杭州市律师协会道德与纪律委员会主任、浙江南方中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顺洪、杭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浙江六律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建平、杭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浙江汉鼎律师事务所主任郑若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