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省律协青工委召开“千优百俊”学员代表座谈会暨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11-08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2,819次


       2016年10月29日,省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和韶关市律师协会在韶关联合召开“千优百俊”人才培养计划学员代表座谈会暨2016年省律协青年律师工委总结会议。省律协副会长王波、副总监事刘涛、青工委主任曹建宇,韶关律协会长王少敬、副会长罗运标、欧阳楚平、青工委主任范元葵以及部分省、市律协青工委委员等50人参加了会议。
      省律协青工委就“千优百俊”人才培训计划、青年律师发展巡回讲坛、青年律师演讲活动系列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委员们对各项工作进行分析,并针对各地青年律师工作的特点、优势、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波副会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四年来他与青工委各位委员一起共同为广东律师的未来打拼,青工委展现了创新、团结、奉献的精神,为了青年律师的成长勤勉尽责,从“千优百俊”人才培养计划,到遍布省内执业分享的“广东青年律师发展巡回讲坛”,再到持续举办的“广东青年律师演讲活动”,大家在共同奋斗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他希望青工委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积极奉献的精神,为我省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千优百俊”人才培训计划第一至七期的学员代表谈了其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千优百俊”人才培养计划的学习内容实用性强,传播了正能量,个人收获非常大,希望今后“千优百俊”人才培养计划培训班持续举办下去。
      曹建宇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四年来青年律师工委凝心聚力打造青年律师“家”文化,已取得非常丰富的成果,相信在青工委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青年律师定能继续扬帆前行、发展壮大。
(摄影,拟稿:省律协青工委、吴学明,审稿:李侠,核稿:徐敏彪)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