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与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0-10-14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5,236次

2020年10月13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与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启赋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嵬主持。

法律学院文立月书记代表法律学院致辞,介绍了法律学院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通过与司法部、全国各地公检法司、律所等社会各界力量创建实践基地,协力培养卓越应用型法律人才。启赋所钟黎峰律师介绍了启赋所“专业、高效、启新、赋能”的执业理念、以IPO、并购重组等证券金融以及财税为特色的专长领域,希望通过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加强与高校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优势互补。法律学院副院长杨向东对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人民调解专业,体育法专业、卓越班,通过“五共”模式培养卓越应用型法律人才。

松江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炳泉对本次法律学院与律所的共建实习基地表示祝贺。他表示,上海政法学院在法学教育和研究领域有着自己的特色和专长,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具有专业特长的年轻律所,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加交流合作,实现有高度、有内涵、有方向的共建,共同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