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12家上海律所亮相服贸会

    日期:2021-09-07         阅读:7,540次

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京举办,此次服贸会分为线上数字平台展区和线下传统服贸会展区两部分,新增“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展”。

1.jpg

作为大会的8个行业专题展之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上海中联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共12家总部设在上海的涉外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此专题展中的法律服务展,占全国参展律所总数过三成,居全国首位。

2.jpg

为了集中展示海派律所专业、精致、开放的服务形象和品质,12家律所历时1个多月精心准备律所简介和业务介绍展板、自主编印宣传手册,录制视频短片,并专门组建业务能力强、精通外语,经验丰富的律师团赴京布展咨询。

3.jpg

作为上海涉外法律服务机构的优秀代表,参展律所从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市场份额、典型案例、奖励荣誉、客户评价、境外分支机构等多个维度展示了上海作为涉外法律服务“桥头堡”的发展历程,展现上海律所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大平台建设,保障中国企业和公民在海外正当权益的担当作为,展示了自身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良好势头。

4.jpg

5.jpg

上海律所将借助此次全球首个国家级、国际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窗口,全方位展现“海派律所”的形象,对标“打造国际一流律师事务所”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对内服务”迈向“全球服务”,不断擦亮“上海律师”服务品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