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司法部部长重要讲话和九届二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日期:2018-07-06     作者: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阅读:9,018次

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后,上海市律师协会于74日下午召开十届十二次理事会,传达学习了司法部部长在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并逐条学习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律师协章程》。

九届全国律协常务理事、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俞卫锋传达了司法部部长讲话精神。他指出,部长讲话对上海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律协十届理事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把部长讲话精神传达好、领会好、落实好。

俞卫锋会长对《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介绍。理事会集体学习了章程修改对照表,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的必要性。同时,赴京参会的代表们交流了此次参会感悟。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部长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与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保持一致,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上海市律协协会章程>的工作方案》,下一步将组织实施《上海市律师协会章程》的修订工作,成立章程修订小组,起草修订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等内容写入章程,充分发挥章程的基本准则作用,促进上海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